IMG_9938  

催眠訓練課程其中一個階段

是訓練敏感度

意外的發現

我擁有感受『靈』的能力

 

起初我很害怕

聽說擁有通靈體質會發生可怕的事

像是會看到鬼(驚)

 

還好上天可能知道我的恐懼

所以我的功力不致於到如此高深

透過感受『靈』這過程

可以知道『靈』的本質

 

訓練的過程中

不斷發生讓我感到驚訝的事情

對素昧平生的同學們

透過感應

居然出現了跟他們相關的事情

當我詢問是否是如此時

一一的驗證

那些我不知道的事情

被我感應到了

 

最奇妙的是

我感受到其中一位同學已逝的狗

他很驚訝

因為牠才剛過世不久

主人對牠的離開仍然無法忘懷

而過世的狗狗也捨不得離開

 

關於寵物通靈

我感受到寵物與主人之間的關係

人與人之間的相遇都是有原因的

而寵物與主人的關係

大部分也都有其淵源

 

不過通靈這件事

信者恆信

對於人與人之間的關係

還是希望大家透過催眠去了解

實際(用心)感受比較能深刻體會

 

所以目前只接受寵物通靈的預約

寵物無法開口說話

因此無法催眠

期許透過通靈這件事情

可以讓大家與寵物的關係更加美好

 

 

 

‪#‎暖暖催眠‬/‪#‎寵物通靈‬/‪#‎人の通靈‬/‪#‎塔羅通靈‬

http://www.genial821.com

arrow
arrow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