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41186_1390420431259452_5158593678019945731_n.jpg 

跟大家分享昨天遠端連線,通靈狗狗的故事。

主人想知道他們家的兩隻狗狗與他們的關係。

首先先看到大狗狗肉包的照片,然後⋯我陷入一陣很濃很濃的悲傷⋯好痛苦⋯。

看到一位穿著軍服的男生蹲坐在地上,抱著照片,痛苦
的哀嚎著。

然後出現一位同樣穿著軍服的男生,指揮著軍隊,我感受到,應該是肉包與男主人的關係匪淺,接著,感受到他們是兄弟,哥哥好像因戰爭去世,相依為名的弟弟,很痛苦的痛哭。

我問肉包主人:「這隻狗狗應該很乖很聽話,很聽你的話?」

結果肉包主人說:「他應該跟我先生比較好。」

尷尬了,我以為與我接洽的是男主人,哈哈。

肉包主人說肉包很黏男主人,連出去倒個垃圾,也要守在門口。

在這之前我看不到女主人與肉包的關係。

接著看小狗狗麻糬的照片,接著,一切都通了。

肉包與麻糬曾經是夫妻關係,都在同一世,麻糬是戰場上的俏護士,因療傷與肉包相遇,然後痊癒後,肉包向她求婚。

沒多久後,家裡多了個小男孩,他就是女主人。

女主人說,她比較疼肉包。

我說:「因為麻糬在小男孩還小的時候就離開他了,跟了階級更高的軍官在一起,小男孩很難過,哭著搥她打她。肉包是個很好的爸爸,擔任教育者的角色,陪伴小男孩長大,而小男孩很尊敬爸爸。」

女主人說沒嘗試過寵物通靈,發現真的很神奇。

女主人後來說,他們倆曾經給溝通師看過,溝通師說肉包與男主人緣份很深,而她與肉包是朋友。

現在更明確知道關係了。

我也覺得很神奇,養的兩隻狗狗居然是前世父母,到底是多沉重的思念與執著,今生才會以家人的組合再次相遇?

 

‪#‎暖暖催眠‬/‪#‎寵物通靈‬/‪#‎人の通靈‬/‪#‎塔羅通靈‬

http://www.genial821.com

 

arrow
arrow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