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03      

  小時候聽到催眠這詞,通常都會跟宗教聯想在一起,長大後漸漸看到有些電影會將心理醫生和催眠結合在一起敘述,大概都是懵懵懂懂、沒有確實的想法跟概念。

  前世今生是我一直很想探討的事情,小時候就相信有前世今生的存在,也許是因為宗教;也許是因為很多電視劇或是電影,安排了這些劇情,因此讓我對前世今生有了很大的想像空間。

  在前幾年,第一次對催眠有了正確的方向,是看了陳勝英醫師著作的【生命不死-精神科醫師的前世治療報告】一書,這本書裡面記載了許多陳勝英醫師的研究,關於催眠這件事情,下了許多的功夫,搜集了許多資料,並且也實際的操作並記錄成書,尤其陳勝英醫師本身還是位基督徒,這讓我有了更深的好奇,並且有了更深的悸動。

  原來催眠與前世今生並不是道聽塗說,也並不是宗教自圓一說,而是真實的存在著,看完這本書後的我,非常的興奮,並且非常渴望知道自己的一切,現今的我與過去的我到底是有什麼樣的關連?我非常期待,於是上網搜尋到了我現在的老師-李宸榛李老師。

  經過幾次的催眠後,顛覆了許多我的想像,看見了小時候我曾經忘記的事,或許是刻意遺忘;或許是自以為傷痛已經過去,而我已經長大了。

  才發現其實並不然,傷痛會存在靈魂裡面的記憶體,正確的名稱叫做潛意識,潛意識主導了許多我們意想不到的事,很多下意識的行為與決定,都跟潛意識有關係,而這潛意識記載了我們經歷過的所有事,包涵這世曾經發生過的事,不管多大多小,都會記得,並且也包涵前世發生過的事,只要經由催眠的喚醒,便可知道那些我們以為遺忘的過去。

  至於為什麼要知道過去,原本的我或許只是因為好奇,想要應證些什麼,漸漸的發現,解開潛意識的謎,也漸漸的學會放些什麼,心會漸漸的乾淨,看見的事情與想法會越來越不一樣,心輕盈了,身體變得輕鬆,快樂也增加了許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