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07336_1390070194627809_3275065248346634951_n.jpg 

成為催眠治療師前,實習是必須的,而我的實習過程,並沒有很順利。

首先是家人的不諒解,再來是朋友們的誤解,接下來我遇到了原本要從彰化上來催眠的個案,受到家人強烈的反對,說我的住址寫的不明確,一定是騙人的,怕被我怎麼了。

這樣想想,當我看完心理醫師寫的催眠相關書籍,就自己上網查文,自己跑去台南給陌生老師催眠應該也是件冒險的事情。

還好我遇見了值得信任的催眠老師,經過幾次的催眠,幫我改善了許多狀況,增加了我對未來的信心。

原本的我感情一直是不順利的,甚至被某位半仙說此生與未來的另外一半形同水平線,很難遇到對的人,甚至有不婚的可能。

當下的我並不知道這就是催眠了,是半仙在為我下指示,事實上,真正厲害的算命師,是不會說這樣的話的,我不斷告訴自己,不要相信,但我的潛意識大概已經植入了這晶片。

因緣際會之下,我接觸了催眠的書,知道催眠很安全,並且有科學根據,因此我願意嘗試。

幾次催眠的過程,我看見了今生的癥結點還有幾世的前世,在幾世的前世裡,看見了自己與伴侶之間的互動,還有家人與今世的關係。

因此我被下的暗示,漸漸的被解除,我相信未來是寬廣的,不要輕易的被侷限,也許流年、命盤是固定的,但命運卻有許多的選擇,我們不一定要照著算命師說的命運走,我們可以自己選擇我們要的命運。

幾次的催眠後,增加了我對戀愛的信心,雖然我不確定未來會不會結婚,但是我知道要為自己而活,有結婚也好,沒結婚也好,都應該讓自己過得更好。

實際看到自己的過去與未來,半仙那句恐怖的話,已經變得不恐怖了。

沒多久後,我就遇見穩定的對象,戀愛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催眠 正能量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