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41186_1390420431259452_5158593678019945731_n.jpg 

今天來聊聊來發的故事。

來發是移民,來自越南,與主人一起回台灣作伴,關係密切,以輩份來說,牠和主人是姐弟,主人的媽媽也是來發的媽媽。

曾經聽過佛家說法說,會成為動物,是前世做了壞事,才會成為動物。

我不確定這說法對或不對,以我感受靈以來的經驗,目前來說還沒看到牠們做了什麼天大的壞事,甚至看到牠們與主人在前世是人類時,關係大部分就很密切。

催眠時,也有聽過個案說了,她某世的妹妹現在是她養的貓咪。

或許,是執念,使牠們成為你們的家人,也不一定。

首先我先感受來發對主人有什麼心聲想表達,我感受到濃濃的不捨,來發很依賴主人,很怕她離開,並且非常的愛主人。

再來我看見舊照片一樣泛黃的顏色,看見來發某世是個小男孩,主人是他那世的媽媽,主人與她今生的樣貌滿像的,穿著洋裝,拿著洋傘,頭髮捲捲,過肩中長髮,黑色的。

當我跟主人這樣形容時,她說:「那不就跟這世的我一樣?喜歡捲髮,喜歡洋裝?」

舊照片一樣泛黃的顏色,可能是代表著黃昏,或是來發陳舊的記憶?

當時是媽媽的主人,笑著摸摸小男孩來發的頭,然後離開,沒多久,在來發面前出了車禍,過世了,當時的她還懷著孕。

這件事對來發影響很深,我感受到很深的悲傷,或許是執念,使他們再次相遇。

主人問我:「為什麼來發對跟我講話的男生,都會一直吠他們?」

再更仔細感受,發現事情不是那麼單純,當時的爸爸對媽媽不是很好,媽媽決定離開那個家,拿著皮箱離開。

我看到的畫面一直有火車與鐵軌,我很努力解讀這畫面的意思,終於我確定主人的前世屍體是在鐵軌上。

吠接近她的男生,應該是在保護她,也可能怕她丟下牠跟人跑了?

看見來發當時小男孩的模樣長大了,穿著長大衣,戴著紳士帽,經常到火車站上懷念母親。

主人問:「這麼帥、這麼斯文,女人緣一定超好。」

我看了看說:「對啊!表面上很客氣,但內心很冷漠,老婆很溫柔,也有其他女生對他拋媚眼,可是他不太理。」

主人說:「真的耶!牠現在就是這樣啊!帶他去公園,看見一群狗牠也不靠近耶!超酷,超高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